NO8氧元素

圈名小苍www【我也不知道我干嘛起一个毫无关联的ID

【论坛体】好想吃蛋饼25

这是你们要的大合唱·····

论坛体目录


2401#

太狠了233333

 

2402#

2397L你现在跑还来得及23333

 

2403# 我叫蓝色

Kurt!可爱喔!

【背影.JPG】

【PRPR.JPG】

 

2404#

天啊大杀器!你们注意看第一张天使那个小眼神!

 

2405#

微笑啊啊啊啊啊【合唱团的颜艺被拍下来了23333

 

2406#

尾巴呜呜呜尾巴可爱呜呜呜

 

2407# 钢盔大法好

【可爱!!!.JPG】

【小天使.JPG】

【钢盔大法好.KPG】

我就问你们,小天使是不是第一可爱!

 

2408#

是!

 

2409#

是!!!

 

2410# 你才是鸡翅

可爱????Hi??你确定这个会到处乱跑恶作剧偷别人零食的最可爱???说真的,Kurt最可爱行吗?没有人会不喜欢他的好嘛

 

2411# 牌即是正义

回复241#:你说这话就不对了,Peter的淘气正是他可爱的地方,不淘气就不是Peter了。

 

2412# 你才是鸡翅

回复2411#:是啊!因为你的东西没有丢过!Kurt这种听话乖巧的类型才是最招人喜欢的好吗!

 

2413# 牌即是正义

回复2412#:Kurt的确是个可爱的孩子,但你要说他是最可爱的,恕我难以认同。Peter的确很淘气,他会为了一些事执着到离谱,会撒娇,会闹小脾气,喜欢零食,喜欢游戏,像个孩子一样,可正因如此,他每天都会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能陪伴他看着他逐渐成熟强大起来是我的荣幸,更令我高兴的是,在他成长的过程之中,他身上原有的孩子气依然没有消失。

 

2414# 你才是鸡翅

····为什么我被楼上修了一脸?!

 

2415#

天使大大你别光被秀啊!秀回去啊!

 

2416#

天使大大你赶紧学习一下,到时候哪天全给他秀回去!

 

2417# 天使的羽毛

我看不下去了,让我来助攻,请问天使大大,你是怎么看上Kurt的?

 

2418# 你才是鸡翅

····就那样呗

 

2419# 不服来战

这并不是我们想看到的答案好吗!你这答案和八百年前金刚狼那个有啥区别!

 

2420#

就是啊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在这种时候别扭啊!

 

2421#

····三分钟过去了,天使大大没有鸟我们

 

2423# 叉汉子后援联盟

Woc你们都刷了啥,这第三首都要唱完了

 

2424#

····看着自己的楼数不想说话

 

2425#

2333333心疼楼上

 

2426# 

我的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BG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前奏是给我一个吻吗?

 

2427#

给我一个吻?

 

2428#

回复2427#;这是一首中国的歌曲23333

 

2429# 五十度物理

不行了我233333老万一挥手,狼叔就被吸到前面来了233333狼叔那一脸生无可恋

 

2430#

哎哟老狼唱的这个2333333

 

2431#

哇一个碗,卡一步卡伊,碗在我的脸上,哥就爱搞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哈哈哈哈

 

2432#

我默默的看了一眼楼上发的东西,笑出了声

 

2433#

给哇一个碗什么鬼233333

 

2434#

现在的变种人到底怎么想的哈哈哈哈狼叔唱完了后面大部队还唱一遍

 

2435# 天文赛高

千欢唱的那个应该是标准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2436#

我发誓,千欢唱的是对的233333

 

2437#

后面大部队你们能不能23333后面唱什么的都有,“给哇一个碗,卡一步卡伊”“给挖一个瓮,隔应不隔应”“吉娃已过万,卡伊不刻意”233333333

 

2438#

大部队已经乱套了233333

 

2439#

下面已经笑炸了好吗2333333

 

2440#

这个大合唱哈哈哈哈哈真是我听过的最好玩的合唱

 

2441#

狼叔一脸生无可恋2333333

 

2442#

????

 

2443# 天文赛高

诶不是为什么这首画风不对?

 

2444#

····默默看了一眼楼层数

 

2445#

惯例心疼楼上一下,然后这首是啥···

 

2446# 叉汉子后援联盟

Beautiful

 

2447#

Woc这个画风??

 

2448#

天啦噜好多人已经开始跟着唱了

 

2449#

Woc迷之感动

 

2450#

【蓝精灵!!!.JPG】

 

2451#

Woc楼上那是啥!

 

2452#(2450#0

我本来是要录视频的结果手癌拍照了啊啊Raven靠在Hank肩膀上唱!

 

2453# 天使的羽毛

【Kurt——.JPG】

 

2454#

天使好像也在唱?

 

2456#

Woc天使那个翅膀你们看到吗在Kurt背后喔!

 

2457# 钢盔大法好

【啊啊啊.JPG】

这种时候少不了钢盔!

 

2458#

噫这个对视赞!

 

2459# 叉汉子后援联盟

【视频】

你们那算个啥!我录了视频!

 

2460#

良心啊啊!

 

2461#

这个阵势简直了!

 

2462#

看到老万指挥我总害怕下一秒后面的建筑就要起飞····

 

2463#

楼上那个你太毁气氛了!

 

2464#

来呀把楼上上拖出去打死!

 

2465#(2462#)

不要啊大人们!小的错了!

 

2466#

2333333333

 

2467#

唱的一点都不好听!我也就根本停不下来而已嘛!

 

2468#

寂寞如雪的我默默的打开了播放器放了这首歌

 

2469#

楼上信我,视频那个是另一种感觉!

 

2470# 不服来战

不用谢我

【Beautiful合唱.MP3】

 

2471#

楼上好评!

 

2472#

楼上上我爱你!

 

2473#

我默默关闭了播放器,下载了2470L的文件

 

2474#

赞!现在大家都在鼓掌

 

2475#

我比较好奇老万唱歌···

 

2476#

我也···

 

2477#

我以为只有我想知道老万唱歌是什么样2333

 

2478# 疾如风的银

我爸唱歌很不稳定的····有的时候唱得很好有的时候唱的····很神奇

【Frank附体.MP3】

 

2479#

楼上这爸爸卖的233333

 

2480#

艾玛Frank23333好形象

 

2481#

我听了下,真的是Frank哈哈哈哈哈

 

2482#

我似乎明白为什么他是指挥了23333

 

2483# 疾如风的银

【船歌.MP3】

 

2484#
船歌????

 

2485#

开头为什么还有教授的一小截啊哈哈哈哈

 

2486#

教授笑场了233333老万还唱下去了23333

 

2487#
太短了不幸福!

 

2488#

这水平真是没准了23333

 

2489# 疾如风的银

对吧!我就说特别神奇!像过山车对吧!

 

2490#

哪有这么说爸爸的2333

 

2491# 疾如风的银

我比较诚实而已╭(╯^╰)╮

 

2492#

好好好233333你比较诚实

 

2493# 燃烧自己只为照亮你

队长是不是中毒了····

 

2494# 活动翻译器

我也觉得是↓

【碗???。MP3】

 

2495#

碗是啥啊23333

 

2496# 叉汉子后援联盟

天啊队长竟然在哼哼给哇一个碗

 

2497#

什么给哇一个碗,是给我一个吻好吗23333333

 

2498#

神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在干什么

 

2499#

队长这是上瘾了吧23333

 

2500# 活动翻译器

【???.MP3】

 


评论 ( 16 )
热度 ( 118 )

© NO8氧元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