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8氧元素

圈名小苍www【我也不知道我干嘛起一个毫无关联的ID

好想吃蛋饼22

不忍直视····


2101# 毫无意义

这是什么贴?

 

2102#

呃,楼上,都这么多层你还没搞清吗····往上多翻几下啦

 

2103#

都两千多层了叫人家怎么看····

 

2104# 蓝色的毛毛

2101L你的IP加密方式····

怎么像是CIA的?

 

2105#

卧槽!查水表的来了!

 

2106#

这楼里不都是查水表的吗你怕什么····

 

2107#

是CIA诶!这可是CIA!【话说我们会不会被抓起来

 

2108#

CIA已经闲到来刷论坛了吗

 

2109# 毫无意义

回复2108#:我只是一会要去拜访一个朋友,出发之前看到了这个

回复2104#:你是?

 

2110# 蓝色的鳞鳞

····楼上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

 

2111# 我的我要爆了

我觉得可能性很大

 

2112# 活动翻译器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不懂····

 

2113#

哇,连楼主都不知道啊?

 

2114# 蓝色的毛毛

我觉得我大概可以确定就是了····

 

2115#

大大们你们别卖关子了····

 

2116#

吃瓜群众一脸茫然什么鬼

 

2117# 捕鲨专业人士

回复2109#:Moira?

 

2118#

谁是Moira?

 

2119# 蓝色的鳞鳞

我去还真是啊

 

2120# 我的我要爆了

好尴尬

 

2121# 蓝色的鳞鳞

前排艾特哥夫@磁铁成精似鲨鱼

 

2122#

我有预感,前方喜闻乐见

 

2123# 毫无意义

回复2117#:你是Charles?

 

2124# 磁铁成精似鲨鱼

回复2123#:喝喝。

 

2125# 毫无意义

回复2124#:Erik?

 

2126#

我已经分不清是哪边喜闻乐见了

 

2127#

我已经搬好小板凳了

 

2128# 捕鲨专业人士

回复2124#:你不是在和Lorna搬烧烤架吗?

 

2129# 磁铁成精似鲨鱼

回复2128#:已经搬完了

 

2130# 捕鲨专业人士

回复2125#:我还记得古巴海滩上,和你在一起

 

2131#

【woc这是年度大戏

 

2132#

【总觉得X学院又要晃荡了

 

2133# 毫无意义

····你的意思是在古巴海滩我看着你和Erik秀恩爱吗?

 

2134#
???

 

2135#

【好想笑

 

2136# 我的我要爆了

【我也想笑

 

2137# 我如大海一样地狂叫

【我也想笑怎么办

 

2138# 我的我要爆了

回复2137#:···你冷静一下

 

213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楼上我再也忍不住

 

2140# 捕鲨专业人士

····我不是那个意思

 

2141# 蓝色的鳞鳞

你就是那个意思,当时你们俩抱在一起我们边上一排人跟空气一样,Erik不让我们过去

 

2142#

啧啧啧

 

2143#

没眼看你们

 

2144# 毫无意义

别说了Charles,我们都明白的

 

2145#

教授:我们一起在古巴海滩啊!

 

2146#

·····

 

2147#

233333333333

 

2148#

233333333

 

2149#

我怀疑教授说的是他和老万23333

 

2150#

楼上真相23333

 

2151# 我的我要爆了

教授:我喜欢的是Moira啊!

 

2152#

Alex你别这样2333333

 

2153# 我的我要爆了

刚刚有人给我私信问我Moira的存在是不是就是为了证明教授是个直的?虽然我们都知道他爱的是万磁王。

我在这里回答一下:不是。他根本就不是直的好吗!

 

2154#

恍恍惚惚233333333333

 

2155#

小心点好吗,老万还在楼里呢23333

 

2156#

说起来老万还在吗···

 

2157# 小熊尾巴尖

他在,他一脸铁青的看着手机

 

2158#

哇不愧是万磁王,都是铁青色的脸呢

 

2159#

楼上我求求你233333333333

 

2160#

楼上上有病2333333333333333333333

 

2161# 活动翻译器

John回来了,狼叔还算有良心去接了他

 

2162#

2333333333预感家暴又要来了

 

2163#

家暴23333333

 

2164# 你才是鸡翅

客厅里的告诉你们并没有,刚刚老狼把钥匙扔给队长说你车快没油了,队长又把钥匙扔回去说那你就去加啊

 

2165#

呀,小鸡翅回来了

 

2166#
小鸡翅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不想活了

 

2167# 疾如风的银

他之前是钢铁鸡翅来的

 

2168#

钢铁鸡翅2333333

 

2169#

小天使你这样好吗23333

 

2170# 冰块奇缘

并不好,因为现在Warren追着他打

 

2171#

····他这样被老万看见不会被收拾吗?

 

2172#

····然而老万现在和Lorna在一起

 

2173#

这就意味着他被收拾的几率大大升高

 

2174# 你才一绺白

哇,刚刚他们跑到我们门口,然后正好撞上楼道里的Remy,Remy直接把他炸进我们屋里了,然后眼看这就要砸在Alex身上时,Alex直接把他轰出去了

 

2175#
【摇头.GIF】

 

2176#

偏偏撞上人家男朋友

 

2177#

唉【摇头.GIF】

 

2178# 你才一绺白

实况直播,Remy搂着快银的腰从天使身上过去了

 

2179#

你们对Warren好点行不行23333

 

2180# 你才是鸡翅

妈的基佬

 

2181# 活动翻译器

····你先松开Kurt再跟我们说话

 

2182#

【摇头.GIF】

 

2181#

这俩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2182#

看夕阳的时候吧= =

 

2183# 你才是鸡翅

实际上我之前就暗示他很多次了,然而他没反应,所以每次我都很尴尬

 

2184#

大写的心疼

 

2185#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2186#

意思意思什么鬼

 

2187# 你才是鸡翅

喂你们····算了= =

 

2188# 蓝色的鳞鳞

 

2189#

家长还在楼里呢233333

 

2190#

问:请问Raven,Kurt和你是什么关系?

 

2191#

哇楼上你是唯一一个敢直接问这个问题的

 

2192# 蓝色的鳞鳞

我把他当儿子养,不行吗?

 

2193#

可以可以!没有问题!

 

2194#

吓死我了我以为Kurt是NTR

 

2195# 你才是鸡翅

楼上说话注意点

 

2196# 蓝色的鳞鳞

楼上上说话注意点

 

2197# 蓝色的毛毛

2194L说话注意点

 

2198#

大家好我是2194L,现在我心情非常复杂

 

2199#(2194#)

QAQ楼上冒充我的厚颜无耻!大大们我错了!

 

2200# 我的我要爆了

【摇头.GIF】何必作死


评论 ( 16 )
热度 ( 110 )

© NO8氧元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