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8氧元素

圈名小苍www【我也不知道我干嘛起一个毫无关联的ID

【论坛体】好想吃蛋饼05

拼了老命摸了一篇,这章和CP挂钩的内容很少


 

401# 活动翻译器

我放弃了····让他们自己玩去吧

 

402#

别啊楼主我们需要新大姨妈!

 

403#

大姨妈来了的我笑看楼上

 

404#

心疼一下楼上

 

405# 燃烧自己只为照亮你

现在教授和老万停止撕x全把矛头对准了快银····请让我悄咪咪的说一句:干得漂亮!

 

406#

哇楼上多大仇hhh

 

407# 你才一绺白

没有我也特别想这么说!这熊孩子平时老折磨我们谁都拿他没办法!

 

408#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熊是要遭报应的hhhhhhh

 

409# 牌即是正义

我到底是进去还是不进去?

 

410#

哦牌皇大大你终于出现了,你快去救救小天使吧hhhhhhhhhh

 

411#

但是牌皇大大首先要确定的是他进去之后不会被老万一挥手就飞出去跳广场舞吧····

 

412#

楼上你那是什么诡异的脑洞hhhhhhhhh

 

413#

楼上上这个脑洞是可以的,有没有大大愿意写一下233333

 

414# 活动翻译器

我好困····能不能快点把这个事情解决完啊我还要加班写报告啊!!!

 

415#

心疼楼主

 

416# 自带穿墙术

我觉得我们警局的这个排行榜又要更新了

 

417#

What?你们警局竟然还自带排行榜这种东西?战力一类的吗?

 

418# 暴风雨更猛烈

不····那种东西太官方了

 

419#

太官方了是什么啊233333

PS:我占个好楼

 

420#

楼上笑die,真是个好楼

然后同问到底是什么排行榜?

 

421# 蓝色的毛毛

噩梦Top5:海妖去KTV,镭射眼摘眼镜,金刚狼碰上万磁王,和牌皇打牌,和快银聚餐

 

422#

····金刚狼碰上万磁王是什么鬼

 

423#

确实是噩梦啊···海妖去唱KTV什么的···

 

424#

和牌皇打牌····我选择阵亡

 

425#

我觉得前面几个还好,但是和快银聚餐?

 

426# 燃烧自己只为照亮你

一瞬间所有吃的全没了!这不叫噩梦吗!

 

427# 冰块奇缘

最关键的就是,那些吃的还都是你花钱买的····

 

428#

心疼hhhhhhhhhh

 

429#

老狼碰上万磁王确实是噩梦了,万磁王能刺激他一顿他还没法还手hhhh

 

430#

嚣张一世,最后死在一个鲨鱼牙的手下

 

431#

楼上你住手hhhhhh

 

432# 活动翻译器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那个鲨鱼牙现在听教授的

 

433#

所以说这就和好了····

 

434#

只有我不觉得意外吗····每次看电视说X战警和万磁王撕X我感觉像是家庭矛盾纠纷···

 

435# 我的我要爆了

最近这几年确实打的不凶,战损也比较少。想想早些年,撕的那叫一个厉害。

恩但是主要还是万磁王惹事引起的-.-

 

436# 你才一绺白

= =对,比如我就被他绑票过

 

437# 早已看穿一切

变种人内部的矛盾一直存在,而且还挺严重的,不过这几年有所缓和倒是真的。

 

438# 冰块奇缘

而且变种人和人类的关系还是个问题,虽然我们现在正在努力解决这个事。哇想想当年我还在上学的时候,狼老师去我家家访,直接就把我是变种人这事捅出来了,我爸妈当时看我的那眼神我这辈子都忘不了

 

439#

狼老师?!

 

440# 冰块奇缘

对就是他,当年就是他带的我们这拨人

最坑爹的就是我想说为毛JC还要学文化课啊?为毛偏偏老狼还是教历史的啊?!

 

441#

Woc老狼一个糙汉站在讲台上讲历史我真的

 

442#

谁敢在老狼的课上走神····

 

443#

狼叔:你想被清蒸还是红烧?

 

444# 早已看穿一切

他其实······没你们想象的那么可怕,嗯。

 

445# 红红火火菲尼克斯

哦。

 

446# 冰块奇缘

哦。

 

447# 活动翻译器

 

448# 早已看穿一切

怎么了?

 

449# 活动翻译器

队长,其实他也就对你不可怕,上次你去讲课有人摸鱼睡觉,下课就被他拽到教室外面训话了

 

450#

可怕的偏心

 

451#

啧啧啧

 

452#

噫——你们这些人

 

453# 我的我要爆了

是的,我看到那个孩子的眼中充满了泪水,从此以后他成了那个在你课上坐最端正的一个

 

454#

作为变种人,我比较关心日后X战警和变种人兄弟会的关系走向_(:з)∠)_

 

456# 蓝色的鳞鳞

回复454#:这个问题他们正在讨论,如果讨论出来的话应该会召开发布会

其他人懂我的意思了吗?他们又要去下棋了,我们散了吧。

 

457# 你才一绺白

哦,快银已经钻到牌皇怀里求安慰了【冷漠.JPG】我不是很想看

 

458# 活动翻译器

我也不是很想看【再见】

 

459# 蓝色的毛毛

亲爱的,我们去吃饭吧,对面那条街上有家餐厅很不错,我观察很久了

 

460# 蓝色的鳞鳞

好的,亲爱的,我们走吧

 

461#

蓝色生死恋再一次秀恩爱

 

462#

这狗粮真好吃

 

463#

呜!为什么喂我狗粮···咦这狗粮味道还不错

 

464# 活动翻译器

苦逼的楼主还在写报告

 

465# 冰块奇缘

苦逼的我也被赶去写报告

 

466# 我如大海一样地狂叫

我刚给装修公司打了电话问他们能不能修一下这层,电话那边沉默了很久然后说他们明天会来看看

 

46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忘了前辈你把这层楼的玻璃都喊碎了

 

468# 我的我要爆了

对于这件事情我只能说普天同庆大快人心,因为装修费用他出

 

469#

海妖前辈你太激动了hhhh

 

470# 我如大海一样地狂叫

怪我咯?!

 

471#

怪你

 

472#
怪你

 

473#

怪你

 

474#

怪你

 

475# 暴风雨更猛烈

对不起,但是真的怪你

 

476# 我如大海一样地狂叫

友尽!

 

477# 燃烧自己只为照亮你

我想起一茬,有一次快银在狼叔的课上犯熊来的,然后被勒令写检讨,第二天狼叔叫他交检讨,他站起来说:“可是我吃完了。”狼叔先是一懵然后走过去,结果发现了好几包饼干还是什么零食的袋子····恩然后没有然后了

 

478#

哈哈哈哈哈画面感

 

479#

狼叔:检讨交上来

小天使:可是我吃完了

狼叔:wtf????

 

480#

2333333333333不行了楼上你别这样

 

481#

这是要笑死我的节奏

 

482# 蓝色的鳞鳞

我路过我哥的房间看到了灯光,他们还没睡,说真的,他们打算聊到几点?我反正已经不行了,晚安了各位

 

483# 蓝色的毛毛

晚安,亲爱的

 

484# 蓝色的鳞鳞

Hank!你明明可以直接对我说的!

 

494#

没有回复····估计是口头回答了,睡前又被发糖了我好开心

 

495#

所以说萌上这对CP是正确的选择啊。晚安女神,我也要睡了

 

496#

你们真的····一个晚上了都没有人刷

 

497# 

关键是没有什么可刷的吧,大大们都去睡了

 

498# 早已看穿一切

早上好

 

499#

队长早!队长你怎么起得这么早!

 

500# 早已看穿一切

早班。

而且我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



评论 ( 8 )
热度 ( 158 )

© NO8氧元素 | Powered by LOFTER